R.

【ASTRO忙内line】《Detours》尹产贺x朴敏赫

《Detours》


(装模作样起个题目)

最近的忙内们发糖不断😭冷cp开花,于是有了动力写文,还是清水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◎尹产贺x朴敏赫(不逆哦)


◎ooc


◎公司前后辈设定


◎祝看的愉快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朴敏赫被缠上了。


不过不是什么鬼怪,就算是,那也是只可爱鬼。


众所周知,组里的新人尹产贺,对组长相当的热情。


早上的咖啡,下午的小蛋糕,还有下班后的送回家服务。


后来被人提醒组长不爱喝咖啡,还贴心的换成了可可。


不过这一切都被组长拒绝了。


大家虽说就职时间也不过几年,但跟新人比起来,也算是老油条了,都以为这个小孩是想拍组长马屁,好让自己过的轻松一些。


可时间一长,大家纷纷倒戈,新人是真的不错啊。


该做的工作从来不会落下,大家有什么事情他也会尽力的帮忙,还时不时有加餐点心。


最主要的是,长得帅。


可只有朴组长,本就很平静的人,对产贺更是淡淡的。


惹的大家都有些看不过去,一有机会就逮着组长说产贺的好话。


朴敏赫对此颇为头疼,怎么也想不通,自己到底做了什么,为什么招了个小尾巴来。


某天下班后,朴敏赫正想着这事,突然又看到了那辆熟悉的车。


尹产贺就打着伞在车旁等着。


在拍什么偶像剧吗…


朴敏赫刚要假装没看见,就被产贺叫住了。


看着他走过来,身高压力渐渐变大。


"组长,今天下雨,坐车不方便,我送你吧。"


朴敏赫因为他过近的距离感到有些不自在,低着头却看到他被雨淋湿的裤脚,有些于心不忍,便抬头看着尹产贺的眼睛说下不为例。


而朴组长自然不会知道,自己的大眼睛在产贺的高度来看完全是可爱而不自知。


一路上尹产贺以雨天路滑为由,车开的要多慢有多慢,嘴巴还没闲着说个不停,像是几百年没见过活人似的。


只有两个人在的封闭空间里,朴敏赫也渐渐放松下来,断断续续的说了不少话。


一回生二回熟,尹产贺尝过了甜头,自然还想尝第二回。


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蹬鼻子上脸。(不是:p)


每日都坚持向组长汇报工作,全公司都没他这么勤奋。


而汇报工作的同时当然少不了夹带私货,嘘寒问暖都是小菜,若是朴组长也能热情一点,可能祖宗八代都要被尹产贺了解个遍。


组员们为了尹产贺取得的重大突破,还一起去聚餐。


结果好说歹说拉去的朴组长滴酒不沾,不愧是铁壁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拒作者所知,尹产贺的表姐权娜拉是公司的部长。(好吧我只是编不出来了,最近有为了姐姐看梨泰院,所以就来友情出演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"怒那,帮我问问吧,求你了!要是问到了,我请怒那吃饭!"


尹产贺的脸本就是童颜,一撒起娇来,权娜拉完全招架不住。


"行行,我帮你问,请客就不用了,让我妈知道了又说我压榨年轻劳动力。"


"谢谢娜拉怒那!"


"但是你告诉我,你们是怎么回事,可别说什么一见钟情啊。"


"不是不是,总之就拜托怒那了。"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权娜拉很快就找到机会,单独找了朴敏赫来询问工作。


问了几项正在进行的项目都进展不错,也对朴敏赫放了心。


如果不是足够优秀也不会年纪轻轻就当上了组长。


"嗯,朴组长,最近新上的电影有没有喜欢的?"


破开刚刚相对严肃的气氛,权娜拉突兀的抛出了早就准备好的鱼饵,就等着小鱼儿咬钩。


"哎?部长怎么突然问这个?"


"啊,最近公司在准备一个电影市场的调查,想找一部电影做参考,刚好你在这儿,怎么样,有想看的吗?"


"嗯…《xxxx》在网上的评价很不错,虽然是小制作,但是观众反响非常好,要做参考的话,这部应该是不错的选择。"


"朴组长涉猎很广嘛,你的建议对我很有帮助,谢谢你。"


任务完成,权娜拉脸上挂着职业微笑目送弟弟的心上人离开,下一秒立刻给产贺传递关键信息,仿若一出谍战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忙碌了一天,朴敏赫收拾好文件,伸了个懒腰,想着今天尹产贺竟然还没来找过自己,觉得好像少了什么。


再冷的冰山碰上了阳光总会有融化的一天。


接着就响起了敲门声。


尹产贺探了个头进来盯着朴敏赫看了一会儿,直到朴敏赫耳朵尖儿都红了。


"怎么不进来?"


得到允许,产贺一脸凝重的走到朴敏赫的身旁,害的朴敏赫还以为他出什么事了。


只见他郑重其事的把两张电影票放在了朴敏赫的面前。


"组长,我这里有两张电影票,本来有人约我的,现在却放我鸽子了,组长陪我去好不好,不然这可惜了。"


朴敏赫一看,这不就是上午权部长问过的那部电影吗,竟然还是情侣座…


心里突然明白了些什么,心情也一落千丈。


原来一直是自作多情啊…


朴敏赫抬头刚想拒绝,却看到尹产贺皱紧了眉头,一副被委屈惨了的样子,话到嘴边却也不忍说了,只一口应下来。


产贺自然是给台阶就下,连晚饭都安排好了。


进了影院,固定的广告时间。


产贺反倒有点按捺不住,一会儿就看一眼敏赫的反应,担心自己的借口太拙劣。


敏赫察觉到了产贺的目光,"我脸上有东西吗?"


"啊,没有,爆米花很好吃,组长多吃点。"


尹产贺耸了耸肩,生硬地转移话题。


"你怎么了,是不是有其他事?"


"怎么会,哈哈"


尹产贺干笑两声,心里偷想着组长的事才是头等大事。


"现在在外面,不用这么拘束,你叫我哥也可以。"


尹产贺没想到朴敏赫会这样说,心都要开出花儿来,表面却还保持镇定。


"好,哥。"


"你…是"  要跟女朋友来的吗…


"什么?"


"是…是要加班吗,周末?"


"当然不了,周末要好好休息啊,哥要加班吗,我陪你。"


"啊,不是,电影开始了,先看吧。"


敏赫匆忙结束了话题,心里却不是滋味。


有女朋友还陪我怪不得被放鸽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电影散场时已经很晚了,产贺执意要送敏赫回家,路程远,不巧天公不作美又下起了雨。


尹产贺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留宿机会,仍是装出一脸疲惫的样子,朴敏赫向来最吃他这一套。


第一次登堂入室,产贺还是有点期待的,哥的家会是什么样子?


进门只是闻到一股淡淡的香皂味道,跟平时敏赫身上的一样。


朴敏赫的家布置的很温馨,产贺还没看够手里就被塞了一套衣服。


"这是我最大的衣服了,今晚先将就穿一下吧,浴室在那边,有需要什么就叫我。"


眼前是从没见过的居家哥哥,产贺差点控制不住热泪盈眶,总想看看这个人更多的样子来着。


家里第一次有朋友亲人以外的人来,还是关系有点暧昧的后辈,朴敏赫还是有点紧张的,不过这小孩倒是一点也不拘束的样子。


尹产贺洗完澡出来,长裤给他穿成了七分裤的样子成功逗笑了朴敏赫。


产贺看他笑了,挠了挠头也笑了出来。


可当他看到朴敏赫抱着被子要睡沙发的安排之后就笑不出来了。


本以为朴敏赫的床够大可以一起睡,铁壁男的称号果真名不虚传。


怎么想也不能让喜欢的人在自己家还要睡沙发。


产贺趁敏赫洗澡,快速的换好了被子躺上了沙发。


本来要装睡看朴敏赫反应的尹产贺却一路睡到了天亮,还是被早餐的香味弄醒的。


尹产贺从来不知道区区三明治能这么好吃。


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,即使白水煮蛋也能让人吃出甜味。


朴敏赫听着尹产贺夸张的赞美,还是笑笑要他不要贫嘴。


他不得不承认,产贺在身边待久了,自己已经习惯了有他的存在。


现在从事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,自然是给不了别人多少快乐。


能保持平稳的心态不发脾气已是不易,渐渐的人们也失去了耐心再来招惹自己。


可尹产贺却突然打破了所有的一切不管不顾的闯了进来。


或许人生注定都是这样大起大落的吧。


昨天情侣座的电影票,预示着又要将这一切送走。


他贪恋产贺给自己已经无意义的人生带来的温暖,原来还是空梦一场。


产贺不知道自己耍小聪明买的情侣座捅了什么篓子,本想借着周末继续赖一天,但找了各种理由都被朴敏赫挡了回来。


产贺回去后思来想去也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,是不是自己太急功近利吓到哥了。


手机'嗡'了一下,短信内容显示,


"产贺,以后还是以前后辈的关系相处吧。"


发完短信,朴敏赫长舒一口气。


都说习惯是一种很可怕的事情,但反过来说,再可怕的事,习惯了也就好了。


但对尹产贺来说这无异于晴天霹雳。


"我怎么还没表白就被拒绝了?!"


之后尹产贺再怎么给朴敏赫发短信打电话都得不到回复。


自此这个周末都被尹产贺定义为黑色周末。


好不容易挨到上班,尹产贺起了个大早去公司蹲朴敏赫。


他知道朴敏赫一向来的很早。


朴敏赫打开办公室的门时,被突然打开的灯吓了一跳。


转身看到已经逼近的身影,是自己熟悉的高度压力。


抬头看到顶着两个黑眼圈的尹产贺,第一反应却是担心。


朴敏赫还未来得及鄙夷自己,就被产贺一连串问话劈头盖脸砸下来。


"为什么突然要做前后辈?以为我在跟你开玩笑吗?为什么在发了那样的消息之后又不回话,我很担心你知道吗?"


这下朴敏赫是真的不懂了。


"我说你,不要一直说这种会让人误会的话啊,还有在公司要好好叫组长。"


朴敏赫说着就要推开尹产贺,伸手却被对方反握在手里,怎么也挣不脱。


"组长,不,哥,我喜欢你,你没有误会,我国中的时候就认识你了,只不过你在台上,我在台下,我喜欢看哥跳舞。"


听到自己以前的事,朴敏赫感到非常惊讶。


原来自己坚持过的事情,有人记得,还记了这么久。


只是那个曾经在舞台上意气风发的朴敏赫,已经再也不会出现了。


朴敏赫被戳到了痛处,一下子红了眼眶,不知所措间办公室的门被打开。


还未平复情绪的两人一同看向刚进门还在伸懒腰的权娜拉。


她本来是要跟朴敏赫要些项目的预案,没想到自己小小的助攻下,两人已经有情况了。


"进展很快嘛,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,你们继续,我就不打扰了~"


"怒那!"


刚要离开的权部长和无措的朴敏赫听到尹产贺这一声中气十足的'怒那'都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
"帮帮我…哭"


"哎真是,表个白有什么难的?"


权娜拉受不了产贺一拖再拖,决定直接快刀斩乱麻。


"朴组长,这小子喜欢你好久了,你喜欢他吗?"


"哎?你不是…有女朋友吗?"朴敏赫此话一出,震惊四座。


这下轮到两姐弟摸不着头脑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搞清了来龙去脉,都是情侣座的锅,权娜拉赏了产贺一个脑瓜崩后扬长而去。


朴敏赫看他捂着额头还不忘碎碎念权部长,想笑又觉得笑出来太不给产贺面子,在一旁忍得辛苦。


尹产贺习惯时刻注意着哥哥的一举一动,这点微小的表情变化还是被他给捕捉到,


"哥想笑就笑吧,很可爱。"


"说什么呢,"朴敏赫的耳朵又染上不自然的红,


"你其实可以直接跟我说…不必这么麻烦。"


尹产贺以为自己被弹脑袋弹傻了,都出现幻听了,追着朴敏赫要问个清楚。


朴敏赫说完都要羞死了,再也不肯明说,推着产贺让他回去补觉。


两人推拉时其他同事陆续也都上班了,朴敏赫就赶快装作无事发生跟大家道早安。


留下尹产贺不知是开心还是郁闷。


终于熬到下班,尹产贺磨蹭到大家都走了,迫不及待的去找朴敏赫。


这次朴敏赫没有在加班写预案,开门的瞬间就被产贺拥入怀里,两手迟疑了一下还是抚上了产贺的背。


两颗心碰在一起,再也不会像以前那般小心翼翼。


对方的心意,两人此刻都已心知肚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为了不给自己挖坑,迅速结束掉这一篇。

忙内们最近的糖多到让我幻觉到这是大热cp🙈

谢谢看到这里💜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